遭指逼對手斷訊!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強勢反擊

NOWnews 2019/10/09 18:30(11天前)
S__9543812
▲練台生大動作發聲明稿。(圖/年代提供)
《周刊王》今(9)日報導「其所屬的北都電視」、「透過東昱代理三立電視」、「擁3新聞台好威…」、「硬代理三立不甩NCC」、「練台生逼對手不得斷訊」,讓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相當不滿,直指皆屬假新聞,因此大動作發出聲明稿反擊。

聲明稿全文:
針對《周刊王》雜誌社長兼總編輯陳肅瑜及記者寗其遠於10月9日相關報導指陳本人練台生「其所屬的北都電視」、「透過東昱代理三立電視」等假新聞報導及似是而非、夾敘夾議之標題,已嚴重傷害本人名譽,並造成本人事業之實質損害,特擬此函促該刊立即予以更正,並撤銷於網路上之流傳行為,否則後果自負!

本人雖有投資北都電視少部分股權,但雙方純屬投資關係,本人絕未涉入經營,周刊王相關報導中卻以北都是「練台生其所屬的北都電視」企圖混淆視聽;報導中另以本人受委託代表東昱公司出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之協調會,即指陳本人「前門出脫三立電視頻道,後門卻由東昱接手…」、「練台生擁有年代電視與壹電視,再加上透過東昱代理三立電視,手中掌握的媒體數量不容小覷」等錯誤訊息,試圖惡意營造本人違反NCC附帶決議,及扭曲本人係「你好大」的媒體印象,誹謗犯意明顯。

▲練台生否認傳聞。(圖/年代提供)

文中捏造指稱「練台生黨政關係良好…直通總統蔡英文…」等語,充滿臆測不實,意圖型塑本人係官商勾結之印象,更對本人經營媒體的專業形象造成嚴重傷害。

《周刊王》在相關報導標題中,「擁3新聞台好威…」、「硬代理三立不甩NCC」、「練台生逼對手不得斷訊」等,充滿惡意不實之言詞,不僅有失新聞媒體應有之客觀公正,更見其有目的、有系統迫害本人名譽及事業之實。

綜觀上述,本人特請《周刊王》社長兼總編輯陳肅瑜及撰文記者甯其遠能迷途知返,立即更正澄清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於收文後立即於網路下架相關不實報導,以免自誤!
NOWnews
FB留言

即時焦點
媒體

降雨:

氣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