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卡珍斯不該存在的2罰 報告稱KD先違例

聯合新聞網 2019/02/12 12:00(6天前)
昨日勇士對熱火激戰直到最後一刻才靠卡珍斯(DeMarcus Cousins)致勝2罰決定賽果,不過今日(12號)公佈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指出,卡珍斯摘下進攻籃板後掙得的2罰其實根本不該算數。

原因是直接導致卡珍斯進攻籃板的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三分遠射,而杜蘭特在出手之前試圖擺脫熱火前鋒溫史洛(Justise Winslow)防守時已先發生兩次運球違例,當下裁判並未作出正確判決,才讓卡珍斯2罰成為可能。

事實上這狀況在比賽發生當下,熱火助教昆恩(Chris Quinn)立刻對裁判比出兩次運球手勢,但裁判舉手示意球有先接觸到溫史洛身體,因此沒有違例。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(Erik Spoelstra)賽後對此也公開大吐苦水。

史波史特拉指出:「這就是1次兩次運球違例,每個人都看得出來,當然這類吹判並不容易,但是每個人確實都看到了,這就發生在每個人眼前,這應該是1次違例,你不能漏判。」

而雖然史波史特拉馬上話鋒一轉,強調球隊還是有贏球機會,只是威特斯(Dion Waiters)最後一擊未果,試圖避免自己被聯盟罰款,聯盟最終還是決定對史波史特拉祭出處分。
FB留言

即時運動
媒體

降雨:

氣溫: